䈎子衿

啥也不会的一人

【鬼灭】对不起(番外)

*和主线关系有关的一篇必要的文

*无刀纯沙雕文

*无明显cp

*第一次写沙雕文,还望谅解

 

 

滑动开启沙雕之旅

 

 

——————————

“炭……”看见跪在原地的炭治郎钢铁冢萤哽咽地说道“你做的御手洗团子我还没吃够呢……”

“钢铁先生,我们回去吧……”和钢铁冢萤一起来的小铁站在他后面拍了拍肩膀说

“嗯。”钢铁冢萤在站起来时无意间看到了炭治郎手里的刀—“你竟然—又把刀弄坏了!你怎么!怎么!喂!炭治郎,你必须给我解释一下!”

向来视刀如命的钢铁冢萤先生在看见刀又被炭治郎弄坏的时候已经将炭治郎“去世”的事抛之脑后,抓住炭治郎就是一阵疯狂输出。

“你告诉我啊,我要杀了你!!”

“钢铁先生……冷静一点”在一旁的小铁看的都心疼

“嗯!冷静?我很冷静!冷静的不要太好!啊—-我要杀了你!”

站在一旁的小铁真的是一脸无奈啊,隐的队员悄悄问

“他是不是有病啊?跟个死人较真?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嗯?你刚刚说我有病?”

“没没没,您幻听了,幻听了。”

“呼~呼~”钢铁冢萤双手叉腰吐着气,紧接着又是一阵输出“啊~你给我解释清楚!”

“对~对~对不起啊,钢铁先生”

“咿呀!!炭治郎诈尸啦!”听见炭治郎回答后一旁的隐先是尖叫紧接着也是一阵输出。

“怎么样,有什么不舒服吗,来,我给你注射解毒剂,太好了。”

“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钢铁冢萤问小铁

“不知道,说不定呢?”

“我去叫人,人,人……”环顾四周后“咿呀!人呢!都走啦?”

“要不先背到我们那里吧。”小铁对隐说“不怎么远也就几十千里就到了,累不死你!”

“谢~谢你啊,小铁先生”炭治郎用微弱的声音说然后就又晕了过去。

“走啦,你怎么那么慢啊。”小铁一边指路一边吐槽背着炭治郎的隐

“我****,你怎么不来啊!”

“我要是可以还让你来啊!”

“给我解释清楚~~”

 

 

 

 

 

 

 

“就先放这吧。”

“好的。”

钢铁冢萤继续输出中……

“内个要不要告诉他们?”隐问小铁

“先不告诉吧等他康复了再告诉他们,来,我沏了茶”

“太好了,那我就先回去了,炭治郎就放你们这了。”

“回去吧,你妈妈要叫你吃饭了”

“我****”说完隐怒气冲冲地走了

钢铁冢萤先生还在输出中……

“钢铁先生,您歇歇吧,马上炭治郎要被你摇死了。”

闻讯赶来的铁穴森看见后连忙阻止了钢铁冢萤的输出

“小铁,你干吗呢?”

看见在炭治郎断掉膀臂的地方比划的小铁,铁穴森不经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在看炭治郎的伤口,我准备做一个机械臂。”小铁一边回答道一边不忘比划

“好了,我知道怎么办了。”小铁看了看后说

“钢铁先生呢?”铁穴森四处看了看。

“不知道,或许泡温泉了吧。”小铁回应道

 

 

 

 

 

 

(其实钢铁冢萤把刀拿了回来,根据刀的样子重新给炭治郎铸刀了)

 

 

 

 

 

 

 

 

 

 

 

 

 

 

“这……这…是哪里啊?”

“炭治郎,你醒啦?”

“嗯,我听见钢铁先生在叫我,还有香奈乎,弥豆子和大家。”

话说总感觉怪怪的

“对了铁穴森先生,到现在了我怎么没有看见钢铁先生啊?他不应该…………”

“不知道,应该给你铸刀了吧。”

“真的吗?”

因为炭治郎太过于激动导致又晕了过去

——晚上了——

“炭治郎,我听说你好了”小铁拿着做好的机械臂坐在炭治郎旁边

“嗯,好多了”炭治郎尝试着挥舞手臂。

“来吧,试试这个”说着把手里的机械臂给炭治郎装上了“我会帮你的!”

“啊,谢谢你小铁先生!”装上机械臂的炭治郎看起来精神不少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明天一早我来教你训练”

“你真的可以吗?炭治郎阁下?”铁穴森问

“嗯,我觉得没事了,我也早点想回去,弥豆子一定早想我了,还有一件事要做”

“什么事啊,炭治郎阁下?”

“这个嘛…………”话还没说完炭治郎脸已经红了

“哦,懂懂懂,您赶紧休息吧”

“嗯…”

弥豆子—香奈乎—善逸—伊之助—要等我啊,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香奈乎……(以上为炭治郎心里活动)

 

 

 

 

 

 

 

 

“来,炭治郎,试着挥剑”小铁在一旁说

“好!”

因为还不习惯导致剑没有握紧飞了出去。差一点砸中正在泡温泉的铁穴森先生

“炭治郎,你这样是不行的,你这个样子还怎么斩鬼啊!”小铁叫到“炭治郎如果不能好好挥剑的话就不可以吃饭啊”

“不要啊!”炭治郎心里突然浮现当时训练的情景

“我会加油的!”

……………………

 

 

 

 

 

 

(就这样炭治郎“开开心心”的度过了训练的时间)

 

 

 

 

 

 

 

 

 

 

 

 

 

 

 

 

 

 

 

 

“日之呼吸,一之型…二之型…三之型……十二之型…”

一套流利的日之呼吸在夜晚完美打出,渐渐熟练的炭治郎现在已经可以轻轻松松将十二型连成。机械臂的使用也渐渐熟练对于小铁做的机器人也能轻轻松松击溃。

“炭治郎,你可以回去了哦”小铁说

“真的吗”

“嗯,炭治郎阁下已经恢复的很好了。”铁穴森说

“太好了,这段时间谢谢大家了!”

“等~等~”钢铁冢萤远远的喊道

“炭治郎这个给你”钢铁冢萤把刚打好的日轮刀给了炭治郎“你小子要是再把刀弄坏了,我能锤死你!”

“钢铁………”一脸泪水的炭治郎说“谢谢你,那我先走啦。”

“嗯,记得有时间回来看看啊,还有我的团子!”

“嗯!”

 

 

 

 

 

 

 

 

 

 

(就这样炭治郎踏上了回家寻找弥豆子的路)

 

 

 

 

 

 

*惊不惊喜下面是正文哟不是沙雕文了

*意不意外下面不是最终话哟

*cp:炭香,善弥,伊葵

—————————

“啊——伊之助!香奈乎!醒醒啊!”善逸一边防御一边吼道

“没用的!他们已经不认识你了!”

“你个混蛋!”

“哪个是……善逸!”炭治郎站在远远就闻见善逸的气味“香奈乎!伊之助!他们怎么在这里!”

“哈~~哈~~哈~~哈”善逸大嘴大嘴吐着粗气

“哟!怎么不经打的吗?你也配叫鬼杀队!哈哈哈哈!杀了你我再慢慢杀了这两个!再见了!下辈子不要再搭配干这行了!”

“怎么办,不能回手不然他们会受伤的,但不回手的话我也会死的,弥豆子酱还等我回去呢。”善逸心想

“日之呼吸,圆舞一闪!”

一道红印将两人分开,而站在善逸面前的是真正的炭治郎!

“善逸,你变慢了呀!”炭治郎挑逗的说

“炭治郎!你你你你不是死了吗?”善逸不相信眼前所见但这真的是炭治郎

“现在先不说了,来吧,把鬼斩杀!”

“但……”

“怎么了?”炭治郎一脸疑惑的问

“你~自己看吧!”善逸断断续续说“小香奈乎和伊之助已经被控制了!”

站在炭治郎的面前是已经被鬼控制的香奈乎和伊之助!

“不!你不是炭治郎!炭治郎已经死了!我的朋友没有骗我,他们只是不想让我担心罢了!善逸先生,伊之助先生,弥豆子,葵,他们都没有。义勇先生也是,大家都是为了我好!你给我滚开呀!”香奈乎突然吼道

“你不是权八郎!你是假的,敢骗你伊大王!”伊之助也随后叫道

“**,怎么可能?他们竟然自己突破了!**先不管他们了,先把眼前的解决掉再说!”

“来吧善逸,这回可以放开手了吧!”

“嗯!来吧!炭治郎!”

“水之呼吸,十之型…雷之呼吸,七之型!”

“怎么可能,我竟然………啊………”鬼痛吼道

“炭治郎已经死了,他死了,死了……”香奈乎跪在地上痛哭到

“香奈乎~”

香奈乎听见后回头一看

“我来了,让你担心了。”

“炭治郎!!”

香奈乎趴在炭治郎怀里痛哭道

“没事了,我们回去吧。我会对你负责的,我答应你!”

“叽——”善逸在一边看见后发出无奈的嘲讽

“伊之助呢?”

“权八郎,你…你…”

“嗯,我们回去吧!”炭治郎说“太阳出来了,真暖和啊!”

“嗯”

“咦哈,俺一定要让葵做好多的天妇罗”

“大舅子,你看弥豆子酱就……”

“其实早就同意善逸和妹妹交往了,只是在考验你而已罢了!”

“谢谢你,大舅子!耶!!弥豆子酱!”

“嗯!香奈乎你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不想炭治郎再离开我了!”香奈乎脸红彤彤的

“嗯,从现在起我不会离开香奈乎了!”

刚说完炭治郎顺势将香奈乎抱在面前(公主抱)

“炭治郎,人家会看到的”

“没事的,我就是要他们知道香奈乎是我炭治郎的!”

“你看……那个就是花柱,不过是谁抱着她啊?”一位路过鬼杀队队员说

“哎,怎么你也想啊!”另一位说

“不不不,我怎么敢啊!”

“走吧,不要看了!”

 

 

 

 

————————

*下一章就完结了哦(甜文注意)

*人头担保一定会很甜但什么时候更要看我的老师怎么说了。

*7号之前一定给您更了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䈎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