䈎子衿

啥也不会的一人

【鬼灭】对不起(三)

*奇怪的血鬼术乱入

用餐快乐

————————————

 

在那之前我们先将时间回到善逸出发“到达”义勇家前

“啾啾啾”

“什么!香奈乎姐姐去了义勇先生家!姐姐不应该去任务地点吗?”弥豆子听后惊讶道

“那怎么办,义勇先生自从那次大战后心中就一直很自责,香奈乎一去不就……”葵在一旁说

“还是葵做的天妇罗好吃,真香……”

“*******”(语言过激请自行脑补)不知道什么时候葵现在也有了或多或少暴躁。

“干吗,本山大王夸你是你的荣幸!”伊之助一遍说一遍不忘往嘴里塞天妇罗。

“*******”葵再一次骂道

“好啦好啦,说吧你要本王怎么样你才高兴。”

“怎么办,能怎么办,马上就要露馅了。”急得要死的葵吼道

“emmm,葵你等会。”经过长达半秒的思考后伊之助说道

“放开我,你想干吗?嘎嘎嘎”伊之助把炭治郎的乌鸦抓来了

“你给本王安稳点,不然我让葵把你给做了!”

之后经过一场“和谐”的交流后乌鸦同意把弥豆子写的信送到义勇家。

(关于场景通过知情人说:好像伊之助在磨日轮刀,葵在生火,弥豆子在洗菜。)

“俺聪明吧,葵,我还要吃天妇罗”望见乌鸦飞走后伊之助对葵说道

“吃嘛,不是不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伊之助说“快说俺这就去做!”

“去找善逸和香奈乎吧,我怕再出事了”

“好吧,这是葵说的,葵叫俺干啥俺就干啥”

“你……”

“你怎么脸变红了,是不是被本王帅到了?”

“你还吃不吃了?”

“吃…吃…但俺回来了你一定要给俺弄好多天妇罗”

“嗯,去吧去吧”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救我……”

望着眼前的景象香奈乎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阴影渐渐浮现,她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一旁的善逸和伊之助不知所措,他们不知道眼前的少女在童年时期经历了什么,耳边不断传来人们求救的声音。

“咦~是鬼杀队吗?来的真好。吃了你们我就可以变强做新的鬼王了,哈哈哈”

顺着声音只见街道旁的角落里爬出来一个蓬头垢面的鬼,鬼的手里还拿着刚才求救人的臂膀。

“你干了什么!”善逸驰问道

“干什么?你说呢,吃人呀,这里全是没有家人要的孩子就是有点脏别的还是很不错的。”

“没人要的孩子?”善逸追问道

“对呀,你不会不知道吧,哦对了你看她”没错鬼指的正是站在一旁的香奈乎“我没记错的话,好几年前我见过她,太可惜了。如果我那时把她吃掉的话……”

“你个混蛋!”鬼话音未落,香奈乎拔剑冲了上去“花之呼吸~嗯?”

“哎呀小姐姐怎么那么暴躁呢?听我说完啊“你的父母已经被我吃掉了哦,他们太难吃了可能是做了很多缺德的事吧,你说呢?”

“闭嘴!兽之呼吸,雷之呼吸”

话音刚落鬼被一劈两段

“哎呀,那么急躁干吗?我话还没说完呢?”

突然伊之助和善逸被什么东西抓住了动弹不得,仔细一看,那全是被鬼吃掉的人。

“这是你的血鬼术?”

“没错,但这只是一部分哦。”

“小姐姐,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呀?”

 

 

 

 

 

 

 

 

 

 

 

 

 

 

 

 

 

“你想干吗?”

“不要这个表情嘛,硬邦邦的都丑了”

“对了,你是不是喜欢一个姓炭的男人,叫什么……对叫炭治郎”

“你怎么知道?”当听见炭治郎的名字后香奈乎突然变的……

“你不知道吗?他呀,已经死了哦!”

“闭嘴,小香奈乎你不要信他的话啊!”善逸吼道

“对对,权八郎还等你回家呢!”一旁的伊之助也说

“看来你被你的朋友骗了呢,做我朋友吧!”

“我不会骗你哟,血鬼术~~控!”

“好~~”

“小香奈乎?”

“纹逸,她怎么了?”

“看来是被控制了,你看,小香奈乎的眼神都变了,这已经不是小香奈乎了!”

“那怎么办?”

“先躲着吧”

“花~之~呼~吸”

不愧是喜欢炭治郎的女孩,速度和力度上都要比善逸和伊之助强。

“怎么办,小香奈乎才恢复时间不长,这样她会受不了的!”

此时香奈乎看见的不是善逸,伊之助而是……

“香奈乎?”

“嗯?炭…炭”

“嗯,是我。你怎么了?”

“我没事这是哪啊?”香奈乎问

“这是我们家啊。”

“我们家?”

“对呀,刚才香奈乎被鬼打伤了。”

“哦~~”

“我们回去吧!”

 

 

 

 

 

 

 

 

 

 

“怎么办,纹逸俺不敢用呼吸法,”

“只能先拖着了,伊之助,你去找鬼,我来拖小香奈乎!”

“好!”伊之助回应道“来吧!猪突猛进!”

“对不起了香奈乎,炭治郎,原谅我吧。雷之呼吸!”

“跑的挺快的嘛,不愧是雷之呼吸。”

“!”

‘香奈乎’说到“那这招呢,你怎么办?”

“什么?小香奈乎快醒醒啊!”

“花之呼吸,终之型……”

“什么,不可以啊,你不能用这招!你还要看炭治郎呢!”

“炭治郎?哈哈哈,你还以为这是那个女孩啊,她已经被我附身了,我才不会在意会不会眼瞎呢!”

“小香奈乎呢?你个混蛋!”善逸呵斥

“她呀,正和炭治郎好好过日子呢,哈哈哈哈!”鬼接着又说“你不是想杀我吗,来呀把头斩了呀,我死了她也就死了!”

“花之呼吸!”

 

 

 

 

 

 

 

“咦哈,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在这里啊,找到你了!快成为本王脚底的垫脚石吧!”

“住手!不要杀他!”

“什么人?竟然敢阻止你山大王杀鬼!”

“是我呀——”

“权八郎……你……”

“哎,说来话长,这个鬼先不要杀他。先去帮善逸!”

“好!”

“血鬼术~控!”

 

 

 

 

 

 

 

 

 

 

 

 

 

 

 

“纹逸你看谁来了!”

“嗯……纹逸你怎么被鬼压着打呀,真没用!俺来帮你!”

“伊之助!你在干吗?”

善逸对于突然出现的伊之助疑惑不已。

“不对,这不是伊之助!他也被控制了!”

怎么办,快想办法呀善逸!

“我们快点解决吧!”

“嗯,俺看可以!”

“花之呼吸,终之型……”

“兽之呼吸,肆之型……”

 

 

 

 

 

 

 

 

另一边……

“你终于醒了!”

“嗯?这是哪啊。你是……”

“好小子也我都忘了?”

“怎么可能,钢铁冢荧先生……”

“太好了………”

——————————

*下一章就要完结了(有糖哦)

*关于最后一章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里说哟

*感谢观看,卑微小䈎在这谢谢各位了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䈎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