䈎子衿

啥也不会的一人

【鬼灭】终究还是不能相见(一)

*灵感来自于电影《声之形》和《我想要吃掉你的胰脏》

 

*微刀主甜

 

*cp:炭香,善弥,伊葵

 

*现代pa


*【】这种符号是内心独白内个也是哦

 

 

 

——————————

 

 

 

 

 

 

 

“炭治郎!”香奈乎跪在地上痛哭“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明明我那么「讨厌」你”

“才没有呢,我很喜欢香奈乎的。”

“炭治郎……是你吗?炭治郎……”香奈乎四处张望丝毫没有看见炭治郎的身影,一望无边的草地上只有少女一人,除此之外再无他物。而那个少年终究还是没能和她准时见面…………

 

 

——三年前——

“你好哇,我叫灶门炭治郎你叫什么呀?”这位名叫灶问炭治郎的少年正在欢迎刚来的新同学

“…………”可是少女没有回答只是傻傻的笑了笑,栗花落香奈乎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女,因为两位姐姐的一再要求不得不来到鬼灭学院读书。原本来自农村的香奈乎丝毫没有适应城市的生活。每天下课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看着小说,从来不与同学们聊天。而班级里的炭治郎则与她相反,炭治郎为人开朗活泼,家里有四个弟弟妹妹是家中的长男因此炭治郎特别擅长与人交流。

“你……好……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吗?”炭治郎坐在香奈乎前面晃了晃手已得到香奈乎的关注。

“…………”少女依旧是笑了笑,随后又继续看她的小说了。

“还是不行啊!”炭治郎挠了挠头

“怎么了,炭治郎?”善逸拍了拍炭治郎肩膀问道“是那个女孩子吗?”

“是啊,她怎么不说话呢?”

“可能是有什么原因吧”

“好难搞哦,回家啦,再见了善逸!”炭治郎向善逸挥了挥手

“嗯。”

“哥哥真是的,人家不想说话他却一直要问。”祢豆子说,灶门祢豆子,炭治郎的妹妹现在在和我妻善逸相互暗恋,但炭治郎却不知此事,因为如果炭治郎知道的话善逸会死的!

“善逸先生我先回去了哟。拜拜。”

“祢豆子酱慢一点啊。”

“哥哥在干吗啊?”祢豆子趴在炭治郎背上问“是那个不愿意讲话的姐姐吗?”

“嗯!”炭治郎回答说“你怎么知道的?”

“善逸先生告诉我的!”

“善逸?唉真的是……”炭治郎仰天叹息

“哥哥那么想知道那位姐姐叫什么吗?”祢豆子换了个姿势问

“嗯。我一定要知道他在叫什么!”

“那哥哥加油哦!”

“谢谢祢豆子,哥哥会的!”

 

「你好哇,我叫灶门炭治郎你叫什么呀?」

“那个少年为什么一定要知道自己叫什么呢?为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香奈乎“为什么,为什么我看见他就会紧张,难道是……”

“她叫什么啊,为什么我会特别的渴望和她在一起啊?难道是因为她没有告诉我叫什么吗,还是……难道说……”

「我喜欢上他(她)了?」

“香奈乎,你在想什么呀,灶门炭治郎只是想知道你叫什么,你怎么会喜欢上她呀。灶门同学成绩那么好,我根本不配和他在一起!在一起?我在想什么,不可能这不可能,明明只在一个班级还不到一个星期。不可能!不可能!”

“炭治郎,你在想什么呀,你可是长子,难道就因为她不告诉你她叫什么吗?你在想什么!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明天再问问吧,如果她说了也就没有了。」

「明天他要还是问的话就告诉他吧,如果他知道的话也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吧」

 

 

 

“内个,我叫灶门炭治郎,你叫什么?”少年再一次询问少女

“栗花落香奈乎……”少女断断续续说出自己的名字

“栗花落同学,那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哦!嘻嘻!”阳光下灶门少年的微笑直击这位寡言少女的内心

“嗯,请多多指教!”少女害羞的样子无意间钻进这个阳光少年的心中。

“那……内个……栗花落同学放学有时间吗?”少年挠了挠头问「炭治郎,你在干吗!你怎么可以问人家这样的问题呢?不是问她叫什么就可以的吗?好难为情啊」

“……有……”少女放下手里小说望了望眼前的少年回答道「唉!香奈乎你怎么说有啊!不是说告诉他就可以的吗?好羞耻啊!」

“那不见不散我在校门口等你。”

“哦?嗯!”

【我在干吗!】

“啊,栗花落同学!这里!”少年向少女挥了挥手

“灶门同学……”少女低着头来到少年旁边

“栗花落同学是和谁住啊?”

“我一个人住……”

“啊?一个人啊,那你不无聊吗?”

“不,我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吹泡泡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这样啊,那栗花落同学起居怎么办?”

“ 我会做饭,除了中午的盒饭是我姐姐做的之外,其他都是自己做。”

“这样啊,那栗花落同学。”

“怎么了?”

“那我以后可以天天陪你回家吗?”

“嗯,可以的!”

【唉?】

“祢豆子酱,你看!”善逸和祢豆子跟在炭治郎后面

“哦~哥哥在和那个姐姐走啊!”

“那祢豆子酱要我陪你吗?”善逸向自己喜欢的人伸手

“嗯,今天就和善逸先生一起走吧!”

 

 

 

 

 

 

 

【那我以后可以天天陪你回家吗?   嗯,可以的】

「我在想什么啊,不是说就问个名字吗!」

“哥哥,哥哥?”

「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她一起走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哥哥!你在想什么啊?”祢豆子狠狠的拍了炭治郎的后背

“咿呀!疼疼疼,找我有事吗祢豆子?”

“哥哥还是再想那个姐姐吗,我可都看见了哟!”

“什么嘛!才没有,你不要乱想!”炭治郎连忙解释道“我只是陪她回家而已”

“哦?是吗?我怎么感觉哥哥喜欢那个姐姐啊!”

“才没有,我怎么会喜欢香奈乎!”

“香奈乎,哦~~”

“哎呀哎呀,出去出去,我要睡觉了!”

祢豆子就这样被哥哥推出房间真的就是推出!

「“那个少年叫炭治郎啊,真好听!唉?不是说就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吗?怎么会?而且我刚才叫他——炭治郎?」

 

 

「香奈乎一个人生活啊,不会无聊吗?要是可以一直陪着听着就好了」

「炭治郎?真好听,好想可以和他在一起久一点,就那么一点就行」

 

 

【我在想什么!难道说?我真的喜欢他(她)!】

 

「不会的,不会的,炭治郎一定会找到比我还要好的,但是我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真的好想!自从来到这里我就再也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了。不会的香奈乎,你不会和那么优秀的人在一起!」

「不可能,不可能,我是长子,我不能在弟弟妹妹面前表现的那么……那么……不过我好像和香奈乎在一起,她身上的气息都是那么香甜,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不可能的!香奈乎一定会有比你还要优秀的男人做她丈夫!」

 

 

【但……我真的好想和他(她)在一起啊】

 

 

 

(未完待续)

 

——————————

*猪猪下一章就出场了


*新的篇章开始了,不好意思现在才发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可能做不到日更了,不好意思各位但我会尽力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小䈎

 

*对不起各位。对不起……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䈎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