䈎子衿

啥也不会的一人

【鬼灭】终究还是不能相见(二)

*灵感来自于电影《声之形》《我想要吃掉你的胰脏》

 

*微刀主甜

 

cp:主  炭香

    微 善弥 伊葵

 

*现代pa吧

 

*【】是两人心里旁白(同时的那种)

 「」是两人各自的心里旁白

  <>路人发言

  “”主角发言

 

 

 

 

——————————

 

 

 

 

 

 

 

<就是他们两个吗?>

<嗯,炭治郎和内个叫栗花落香奈乎的女孩子>

“………………”

“权八郎,你怎么了。他们都在说你耶!”伊之助问,伊之助一个大大咧咧的男人现在正和本班的葵恋爱中。

“呃……”

故事还要从昨晚放学开始说起

其实早在香奈乎来到班级之前就已经有人喜欢炭治郎了,但炭治郎似乎对这些女孩子没有兴趣,就在昨晚,那位女孩子悄悄跟在炭治郎的后面(在她喜欢上炭治郎的时候就一直保持着每天晚上目送炭治郎回家的习惯)看见了炭治郎和香奈乎两个人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样子,不用说也知道那是多么的痛苦啊,考试不及格都没这样痛苦。看见两人后女孩为了让香奈乎放弃炭治郎就在班级里说这说那。这让炭治郎很疑惑。

“我就陪她回家怎么了?”炭治郎托着下巴一脸无奈的看着伊之助

“唉,不用管他们!俺和双马尾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伊之助挥了挥手一脸不正经

“内个,灶门同学……”

<就是她,就是她,快看真不要脸还搭讪炭治郎!>

<就是就是>

<就她这样子炭治郎怎么会喜欢她啊!>

“怎么了,栗花落同学?”虽然心里有一些不愉快但在面对香奈乎的时候炭治郎总会保持微笑。

“以后还是不要陪我回家了!”香奈乎吞吞吐吐的说,香奈乎不敢直视少年因为如果直视炭治郎的话,她的脸就会不经意的变红。

“为什么,我们不就昨晚一晚吗?”炭治郎一下子来气了“就是因为他们的碎语吗?”

“不,不是的!”香奈乎脸一下子红了

“那你告诉我是为什么!”炭治郎抓住香奈乎的衣服问

“不,不是的!我还是想一个人走!灶门同学的心意我收下了。”香奈乎推开炭治郎说

“这样啊……那好吧!”

<果然有效啊,该死的香奈乎敢抢我的炭治郎!看我不玩死你!>

“笨猪!炭治郎怎么了?”葵说,葵一个性格爱好与伊之助截然相反的女孩子,关于两人为什么会在一起一直困惑着大家!

 

 

「香奈乎怎么了?真的是想一个人回家吗?不对不对!炭治郎你是长男,好好学习」

「炭治郎………」

 

 

在香奈乎和炭治郎说过想一个人走的那天后,一连几个星期都是香奈乎一个人走。就在大家以为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时候该来的还是来的。也就是香奈乎独自一人回家的时候那几天香奈乎的状态越来越差!有几天都没来上课,老师说她生病了。炭治郎自然也就没在意。直到被高年级的生物老师香奈惠叫去的时候才知道香奈乎这几天在放学后经历了什么。

“请问哪位是香奈惠老师?”炭治郎站在办公室门口问

“啊,灶门同学你来啦!快来快来!”香奈惠说,香奈惠校园两大美女之一还有一位是炭治郎体育老师义勇老师的女朋友忍老师负责教炭治郎化学。

“啊!就是这小子吗?就是你欺负香奈乎的吗?”一阵透着讽刺语气声音传来,不死川,香奈惠的男朋友,负责本年级的数学工作。

“什么,欺负?我没有啊。”炭治郎被突如其来的指责吓一跳连忙解释道“自从那天起我就再也没和栗花落同学一起回家了。”

“啦啦,灶门同学,你今晚可以去香奈乎家问问哦,家长方面就交给我们了。”香奈惠一边说一边将香奈乎家的钥匙交给了炭治郎。

“这样好吗?”炭治郎握着钥匙问。

“当然啦,放心吧”香奈惠笑着说“但灶门同学没做好的话,老师会伤心的哦”

“到时候我会杀了你!”不死川吼道

“知…知道了。”

「香奈乎到底怎么了,这几天看她一直心情不太好,而且…而且…她还好像受伤了!」

“受伤!怎么会!难道是我的原因吗?”炭治郎指责着自己。

 

 

 

 

 

晚上放学后炭治郎按照着香奈惠提供的信息来到了香奈乎的家门口。至于祢豆子还有善逸,家里面的情况好像是产屋敷校长亲自去的。炭治郎站在香奈乎的家门口,犹豫了好久。

「就这样进去会不会被误会啊」

经过长时间的犹豫炭治郎最终决定打开门。

“栗花落同学在家吗?栗花落同学?啊?栗花落!你在干吗!”

炭治郎不敢相信眼前所见,香奈乎手里拿着手工刀,刀放在手脖子上,这是要轻生啊。炭治郎连忙上前阻止,但香奈乎站在阳台上手拉门还是关上的,无论炭治郎再怎么叫,香奈乎似乎都没听见,还是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

“香奈乎!”炭治郎吼道

香奈乎转身望着向自己跑来的少年,泪水不停的在眼睛里打转直到流出,但手臂上还是划到了,鲜血喷涌而出,洒满了香奈乎的衣服还有炭治郎的双手。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来?我讨厌你!”这是香奈乎在晕倒前的话

炭治郎做了简单的处理后将香奈乎抱在怀里一路跑向医院。望着血渐渐的映红纱布,炭治郎内心深处都在不停的责备着自己,责备自己为什么要插进别人的世界,为什么不早一点打开门,为什么。

“为什么!”炭治郎眼含着泪水叫道“你为什么要轻生!”

“还好来的及时啊,伤口已经处理好了,现在只要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护士甘露寺说。

“嗯,谢谢了。”炭治郎说

“啊~真的好勇敢啊,看见女朋友受伤还可以这么冷静。”甘露寺说道

“没有,我们不是那个关系。”

“是吗,那太可惜了。”

“你个混蛋!”不死川狠狠地打了炭治郎一巴掌“你对香奈乎干了什么?你知不知道香奈惠和忍听见后在办公室都晕过去了!”

“对不起。”炭治郎道歉说“我也不知道栗花落同学想要轻生。”

“你个混蛋,我告诉你,如果香奈乎出事了,你也就没必要活着了!”

炭治郎听完后压在心里的怒火瞬间爆发

“我怎么知道!又不是我让她轻生的!我一开始以为她只是在吹泡泡,为什么要怪我!”

“内个,这里是医院,安静点!”香奈惠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还有忍。

“阿拉,不死川老师还是那么暴躁呢。”忍笑着说

“嗯!我感觉你也是的。”义勇站在忍后面指着不死川说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义勇!”不死川一脸不屑的看着义勇“小子,你给我出来!”

炭治郎被不死川叫到了外面,香奈惠和忍也跟着出来了。看着眼前红发少年一时间大家都不知所措。

“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炭治郎死气沉沉的说

“你给我……”不死川本来还想教训炭治郎,结果被香奈惠和忍拉住了。

“怎么了!炭治郎?”

“善逸?你怎么在这里啊?”炭治郎只要太生气就会来到河边,因为和祢豆子交流了很久,善逸也就知道了,而且炭治郎在把香奈乎送到医院的路上善逸和祢豆子也恰好看见了。

“还是因为栗花落同学吗?我看你抱着她,怎么了?”善逸坐在炭治郎旁边望着他问

“不知道,她只是想轻生我救了她而已。”

“唉?栗花落同学想轻生?”善逸不敢相信

“嗯。”炭治郎随手拿了一块石头狠狠的抛向水面,石头砸入水中的声音都是那么浑浊。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啊?”

“没有!你们为什么都说是我干的!你也是,义勇先生,不死川先生,香奈惠老师,忍老师也是!”

“内个…”

“善逸,我要静静,不要烦我了。”

“好吧。那我回去了。”

“嗯。”

 

 

 

 

 

 

因为发生了这件事,原本在高年级工作的香奈惠和不死川被安排到了炭治郎所在的班级,班主任由香奈惠担任。一星期后,香奈乎出院了,回到学校后香奈乎再也没有和任何人讲话,每天放学都是义勇帮忙送回家的,关于香奈乎为什么要轻生没有人知道。

“你看看你们的作业!做的是什么狗东西啊!”一大早不死川就拿着昨晚的作业冲着全班骂道“你们在写作业的时候在想什么!没带脑子吗?啊?十题错九个,还是成对错的!怎么?那么想谈恋爱啊!啊?”

<都是炭治郎的错。>

<嗯,不死川老师和香奈惠老师好想就是因为炭治郎才来我们班的。>

…………

“炭治郎才不是那样的人!”终究那个局外人站出来说话了“你们不要再说他了,要怪就怪栗花落香奈乎!香奈惠和不死川老师就是她惹来的!”

“你……”

“我说的没错吧,炭治郎?”她冲着炭治郎笑道(多么恶心的笑容啊)

“啊?嗯……”

“炭治郎,今晚可以陪我一起回家吗?”

“哦”

 

 

 

 

 

 

那一晚陪炭治郎回家的不是香奈乎也不是祢豆子是那个女孩

“内个,炭治郎,你还在担心香奈乎吗?”

“没有。”炭治郎回过神来回答道,而炭治郎此时心里想的却是香奈乎为什么要轻生。

“哦,是嘛。我知道了,”

“我到家了,再见了”炭治郎朝着她挥了挥手

“嗯,炭治郎要好好休息哦。”

“真的不用我送吗?”义勇问

“嗯,谢谢义勇老师。今晚我一个人走就好了。你快去找姐姐吧!”

“那好吧”说完义勇朝教学楼走去去找忍了。

<是她吗?>

<嗯,就是她!上>

“怎么还是你们?我已经和炭治郎不来往了,为什么还要找我?”

“为什么?炭治郎在意还是你!不是我!我要你从炭治郎的生活里消失!”

“谁能救救我?”

 

 

 

 

「炭治郎?炭治郎?快去找香奈乎!快去!」

“啊!”正在睡觉的炭治郎突然醒来,他知道香奈乎出事了,他有预感,他连忙穿好衣服去找香奈乎。

“啊~哥哥的春天要来了呢?”祢豆子笑着说

“谁能救救我?救救我…”香奈乎无助的躺在地上痛哭

“住手!”炭治郎吼道“你们在干吗?”

“你是谁啊”其中一个人问道

“我是灶门炭治郎”

“就是他!老板喜欢的就是他,怎么办!”

“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这样这家伙就会好好的对老板了!”

“那这女孩呢?”

“做掉她!”

话音刚落,其中一位掏出一把刀,明晃晃的刀刃朝着香奈乎插去,白刀进红刀出,鲜血点向香奈乎的脸颊,炭治郎看见他掏出刀准备杀掉香奈乎的时候冲了出去,刀刃戳进炭治郎的手臂。香奈乎没事但炭治郎却被戳伤了手臂。随后赶来的不死川和义勇二话不说把这两人按在地上动弹不得。不死川骂了两句就和义勇把他们送到警察局了,香奈乎和炭治郎坐在草地上看着彼此。

“炭治郎!”香奈乎跪在地上痛哭“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明明我那么「讨厌」你”

“才没有呢,我很喜欢香奈乎的。”炭治郎嬉笑道“而且我答应过香奈乎要陪香奈乎一起回家的”

香奈乎抛下炭治郎摸着红彤彤的脸,向家跑去“那明天也要来哦。”

论:炭治郎怎么办

答:那时候忍和香奈惠也来了,把炭治郎送到了医院。

 

 

 

 

 

第二天,炭治郎没来上课。那个女孩也没来。

<你听说了吗…………>

<嗯,我们误会栗花落同学了>

 

 

晚上放学香奈乎来到经那一次来到校门口的草地上

“炭治郎……是你吗?炭治郎……”香奈乎四处张望丝毫没有看见炭治郎的身影,一望无边的草地上只有少女一人,除此之外再无他物。而那个少年终究还是没能和她准时见面…………

没有等到炭治郎的香奈乎一个人回家了……

“嘿!香奈乎!”

香奈乎抬头一看,站在面前的正是炭治郎。炭治郎朝着他笑。

“嗯?灶门同学?你你你……”

“嗯。我来了。我和香奈乎答应好的哦。”

听完后香奈乎的脸瞬间就红了,低着头望着他走了的衣角。

“走吧。”炭治郎握住香奈乎的手脖

“灶门同学,我我我,我月亮(喜欢)你!”

“月亮?嗯,今晚的月亮很美。走吧。”

因为香奈乎太紧张了,把原先想说的“喜欢”说成了“月亮”,而炭治郎也没有听明白,以为香奈乎说的就是月亮。

 

 

 

 

 

 

“栗花落姐姐回到家啦?”祢豆子趴在炭治郎桌子旁边说

“嗯。”

“没说些什么吗?”

“没有,就说了月亮什么的。”

“噗”祢豆子笑道

“你笑什么,月亮不好看吗?”炭治郎一脸疑惑的望着祢豆子

“我的哥哥啊,栗花落姐姐这是在和你表白啊!”

“唉?表……表白?”一下子炭治郎脸红了

“嗯!香奈乎姐姐可能太紧张了。”

“是嘛”

“哥哥一定要抓住机会哟!”祢豆子朝炭治郎做了的手势就跑了。

“表白???”

「炭治郎怎么办?香奈乎向你表白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香奈乎你向炭治郎表白了呀,不同意怎么办?他要不同意怎么办?」

【啊~~】

 

 

 

 

 

 

 

“内个……栗花落同学”炭治郎站在香奈乎面前“昨晚你是不是想说‘喜欢’”

“啊?没有没有!”香奈乎连忙捂住脸“没有”

“真的吗?我昨天想了一晚上,如果香奈乎允许的话,我想做香奈乎的男朋友。。。”炭治郎边说脸边红。

“我愿意!”香奈乎没有任何思考就说了

“唉?真的吗?”炭治郎望着香奈乎

“嗯,要上课了,上课上课上课。”香奈乎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只能找要上课的理由使自己冷静下来。

“那好吧,今晚还一起走哦!”

“嗯。”

这一幕被站在窗外的香奈惠看见了“啊,我们家香奈乎终于找到可以依托的男孩子了,灶门,哦不对,妹夫要加油啊!”

 

 

 

 

(未完待续)

 

 

 

 

——————————

*啊!下面就没刀了

 

*没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䈎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